gomM2露天比武擂台激情刺激,可以邀请你要想比武的玩家.全套npc脚本加地图补丁素材
(@@InPutString @@InPutInteger )
[@main]
#SAY
\ \ \
<★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★ scolor="69">\
<┋ scolor="69"> <露天比武擂台激情刺激,你可以邀请你要想比武的玩家 scolor="250"> <┋ scolor="69">\
<┋ scolor="69"> 上台与你比武,谁赢了谁就获得所押的 大米。比武中! <┋ scolor="69">\
<┋ scolor="69"> 如果3分钟内不分胜负,所押的大米将会被系统没收哦! <┋ scolor="69">\
<┋ scolor="69"><提示:所有玩家进入擂台属性强制一致,无需担心上榜玩家 scolor="253"><┋ scolor="69">\
<╠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╣ scolor="69">\
<┋ scolor="69"> <『进入格斗场』 1=""> <『进入观战』 1=""> <┋ scolor="69">\
<╚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╝ scolor="69">\
[@观看打擂1]
#IF
#ACT
MapMove 武道擂台 39 40
ChangeModeEx 9 65565
ChangeModeEx 1 65565
Break
[@开设擂台1]
#IF
CHECKLEVELEX > 499
#ACT
MapMove 武道擂台 39 40
ChangeModeEx 9 65565
ChangeModeEx 1 65565
#ELSEACT
MESSAGEBOX 需要500级才能打擂哦!
Break
;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;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↓小退触发↓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;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@PlayReconnection]
#IF
IsOnMap 武道擂台
EQUAL A31 <$username>
#ACT
MOV G44 1
MOV S1 <$str(a31)>
MOV A31 <$str(a30)>
MOV S1 <$str(a31)>
DEC G36 <$str(g18)>
S1.GAMEGOLD + <$str(g18)>
MOV G18 0
SendCenterMsg 251 200 玩家[<$str(s1)>]擂台比武成功打败了[<$username>],赢得对方擂台抵押大米!是否有人再敢应战? 1 10
MOV A30
#IF
IsOnMap 武道擂台
EQUAL A30 <$username>
#ACT
MOV G44 1
MOV S1 <$str(a31)>
DEC G36 <$str(g18)>
S1.GAMEGOLD + <$str(g18)>
MOV G18 0
MOV S2 <$str(a30)>
SendCenterMsg 251 200 玩家[<$str(s1)>]擂台比武成功打败了[<$username>],赢得对方擂台抵押大米!是否有人再敢应战? 1 10
MOV A30
#IF
IsOnMap 武道擂台
EQUAL A36 <$username>
#ACT
MOV G50 1
MOV S15 <$str(a36)>
MOV A36 <$str(a37)>
MOV S15 <$str(a36)>
S15.GAMEGOLD + <$str(g43)>
MOV G43 0
SendCenterMsg 251 200 玩家[<$str(s15)>]擂台比武成功打败了[<$username>],赢得对方擂台抵押大米!是否有人再敢应战? 1 10
MOV A37
#IF
IsOnMap 武道擂台
EQUAL A37 <$username>
#ACT
MOV G50 1
MOV S15 <$str(a36)>
S15.GAMEGOLD + <$str(g43)>
MOV G43 0
MOV S17 <$str(a37)>
SendCenterMsg 251 200 玩家[<$str(s15)>]擂台比武成功打败了[<$username>],赢得对方擂台抵押大米!是否有人再敢应战? 1 10
MOV A37
#IF
IsOnMap 武道擂台
EQUAL A34 <$username>
#ACT
MOV G30 1
MOV S6 <$str(a34)>
MOV A34 <$str(a35)>
MOV S6 <$str(a34)>
S6.GAMEGOLD + <$str(g42)>
MOV G42 0
SendCenterMsg 251 200 玩家[<$str(s6)>]擂台比武成功打败了[<$username>],赢得对方擂台抵押大米!是否有人再敢应战? 1 10
MOV A35
#IF
IsOnMap 武道擂台
EQUAL A35 <$username>
#ACT
MOV G30 1
MOV S6 <$str(a34)>
S6.GAMEGOLD + <$str(g42)>
MOV G42 0
MOV S7 <$str(a35)>
SendCenterMsg 251 200 玩家[<$str(s6)>]擂台比武成功打败了[<$username>],赢得对方擂台抵押大米!是否有人再敢应战? 1 10
MOV A35
#IF
IsOnMap 武道擂台
EQUAL A32 <$username>
#ACT
MOV G45 1
MOV S4 <$str(a32)>
MOV A32 <$str(a33)>
MOV S4 <$str(a32)>
S4.GAMEGOLD + <$str(g41)>
MOV G41 0
SendCenterMsg 251 200 玩家[<$str(s4)>]擂台比武成功打败了[<$username>],赢得对方擂台抵押大米!是否有人再敢应战? 1 10
MOV A33
#IF
IsOnMap 武道擂台
EQUAL A33 <$username>
#ACT
MOV G45 1
MOV S4 <$str(a32)>
S4.GAMEGOLD + <$str(g41)>
MOV G41 0
MOV S5 <$str(a33)>
SendCenterMsg 251 200 玩家[<$str(s4)>]擂台比武成功打败了[<$username>],赢得对方擂台抵押大米!是否有人再敢应战? 1 10
MOV A33
- 本文固定链接: http://www.520kf.com/ChuanQi_JiaoBen/982.html
- 转载请注明: 传奇爱好者 于 【520开服网】 发表